崔惠柳副主席带队到企业调研

  • 2022-09-22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肖胜

内容导航:

为了解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应用情况,825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带领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专家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柳州景上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景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数字内容创意、生产、教育、研发为主的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涵盖行业技能培训、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人机交互、模拟仿真等领域,产品覆盖教育培训、工业应用、娱乐消费等多个领域。当天调研座谈中,在景上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后,联合调研组与景上就如何围绕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民生需求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形成全社会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讨论交流。

崔惠柳副主席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建议,通过这次调研,企业要下大力气,突破深层次制度瓶颈,形成一套针对性强、力度大、切实可行的措施,着力解决创新活力不足,改善创新发展环境。市有关部门要建立定期收集汇总、研究协调工作机制,及时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