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走访侨界委员

做好委员“娘家人”

  • 2020-08-07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内容导航:

    

上周,经历了疫情严峻考验的广西趣创想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刚刚搬入新址。昨日(7月31日),市政协港澳委一行即带着“娘家人”的关怀,来到位于华信国际的趣创想教育看望走访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韦明。

趣创想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为幼儿、青少年打造K12成长教育课程的培训机构。以孩子的好奇和兴趣为出发点,将科学知识融入有趣的创新实践课程中,着重培养孩子的探索创造精神和跨学科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趣创想团队自主研发打造了“六大课程体系”,并在上万课时的实践中得到验证和提升。其中,“未来机器人”、“小小程序员”、“3D工程师”等课程教育成果显著,接受课程指导的孩子在市级、区级、国家级别的比赛中多次获奖。目前,趣创想已为近百家幼儿园、中小学提供创客教育课程,并为数十家学校和机构提供定制化的创客教育空间方案,受益学生上万人。

在当天的走访活动中,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新址并与韦明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市政协港澳会主任王薇十分关心公司今年的发展情况,在得知趣创想教育遇到培训场地缺乏等困难问题时,她鼓励委员要坚定发展信心,也请委员放心,政协会一如继往做好委员的“娘家人”,帮助企业反映问题、解难纾困。同时,对趣创想在助力疫情防控、致力公益教育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韦明委员表示,趣创想将坚守创客教育的初心,不断创新和完善,为更多孩子点燃梦想,创造未来。

当天,双方商定9月初将在趣创想教育开展一次市政协港澳委委员界别活动,通过界别交流,为委员间相互了解和学习提供交流平台和互助平台,助力委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