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赴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 2020-06-12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体现了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也反映了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是向外展示自身的有力城市名牌,对于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统筹协调推进包挂街道网格内的创城工作,解决长期以来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6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深入包点网格化的柳南街道飞鹅社区和红光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上图:在飞鹅社区检查指导街区创城工作情况

    在检查活动中,崔惠柳详细听取了柳南街道办及社区负责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的各项工作汇报,并深入飞鹅社区、红光社区大街小巷、主次干道实地查看社区的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等状况,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尽快解决。

                 图为:在红光社区主次干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崔惠柳指出,街道办及社区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考核指标和创城为契机,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为目标,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程度;要高度重视负面清单中的涉及内容,对街道和社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早发现、早整改、早解决;要加强网格落实情况,落实网格责任人。街道和社区的主要领导要确实掌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有的放矢,提高工作效率。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副主任曾宪忠、柳南区政协副主席卢柳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