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莆田市政协来柳考察

  • 2019-07-12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7月9-11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协副主席黄华,带调研组一行5人,就地方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情况赴我市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会见调研组并座谈交流。

     会见中,孙黎明副主席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地方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地方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具体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加以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两市保持联系,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柳侯祠、柳州博物馆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陪同考察。

                                                                        图为考察柳侯祠

                                                                     图为考察柳州博物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