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来柳考察学习

  • 2019-06-06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634日,山东省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率调研组一行7人,就夜间旅游经济发展情况赴我市进行考察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会见,副秘书长叶青松、港澳委主任王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城市夜间旅游是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近年来,我市为进一步发展夜间旅游经济,着重在城市夜景照明、夜间旅游吸引物及配套产品、夜间旅游公共服务及管理等方面不断夯实基础。市区主要以百里柳州景区为主线,集水秀、山青、石奇、林幽、文厚、桥多、夜美等自然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描绘出一幅天人合一的山水长卷。夜景以江为台,以城为幕,动静结合,五彩缤纷,使夜游柳江成为来柳游客最喜爱的观赏项目之一。调研组实地考察百里柳江景区后,深感震撼,流连忘返,表示一定要把柳州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和借鉴。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工业博物馆和柳州奇石馆,更进一步地了解柳州、读懂柳州、铭记柳州。

                                            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参观柳州奇石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