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柳调研

  • 2019-07-26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72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谢迺堂带调研组一行,就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到我市柳南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陪同考察。

上图为:调研组在柳南区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分别听取了公司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情况汇报,特别是详细询问了公司在免费降税、资金政策扶持等方面政府优惠政策的落地情况,鼓励公司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地方政府给予的各项优惠政策规定,注重转型升级,稳步推进,不断把企业搞大搞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做好贡献。

上图为:调研组一行深入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实地考察小镇的产业布局、工程建设、种养规模、土地扭转、村民安置等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