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虹主席拜访香港柳州市同乡会

  • 2017-07-14    

内容导航:

 

 

 

 

 

 

 

712日,香港柳州市同乡联谊会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市政协主席陈虹专程到此拜访部分市政协港澳委员与香港柳州市同乡会会员,希望广大柳籍乡亲继续为深化柳港交流合作、促进香港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港澳委员与同乡会会员们对于陈虹主席的到来倍感兴奋,纷纷在欢迎座谈会上,与家乡领导一同畅谈柳州的未来。陈虹主席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柳州近半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市政协港澳委员爱国爱港爱家乡,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展,为柳州经济建设,特别是慈善事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陈虹代表柳州市政协衷心祝愿香港柳州同乡会会务发展蒸蒸日上,祝同乡会全体会员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听到陈虹主席的勉励,港澳委员与同乡会的乡亲们激动万分,非常感谢家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对同乡会的支持,表示会尽所能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