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 2017-07-11    

内容导航:

为做好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准备工作,7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创城督查点进行检查指导。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陪同督查。
  崔惠柳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河西街道办、河西社区及红光社区等场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崔惠柳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等处,详细了解医院在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投诉机制等方面工作情况。在河西社区和红光社区,崔惠柳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小区主次干道、居民区、集贸市场等点。

对各部门前段的创城工作,崔惠柳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对督查中发现的如小区道路硬化、小广告清理等突出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时限。同时,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验收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整改,要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