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赴融水指导扶贫点工作

  • 2017-07-11    黄连胜

内容导航:

       7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率联谊委一行驱车前往融水县红水乡良友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联谊委主任郑艺萍陪同检查。 

      良友村是崔惠柳副主席今年定点的扶贫村,全村总面积15.6平方公里,现有耕地面积801(其中:水田584亩,旱地面积217),林地面积16491亩,良友村全村有4个自然屯,10个村民小组,村民501户,总人口2345人,劳动力1287人。2015年精准识别62分以下建档立卡贫困户190户,847人。2016年已完成县认定“八有一超”脱贫户35户,179人。2017年列入县计划预脱贫摘帽村,实现全面脱贫。

 

                                                  看望贫困户门老光一家

 

 

                                               看望脱贫户蒙温想一家

    检查中,崔惠柳副主席认真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今年是脱贫摘帽的决战之年,任务十分艰巨,抓工作的强度、力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要深入一线,进村入户,看望贫困户和脱贫户,与他们促膝谈心,直面了解情况,倾听百姓声音,面对面指导工作。同时,鼓励村民一定要更新观念,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实现早日脱贫,走上致富之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