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政协赴我市学习考察

  • 2017-07-10    黄连胜

内容导航:

 

756,自治区政协常委、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率考察组一行14人,赴我市三江县学习考察民族宗教和对外联谊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联谊委主任郑艺萍陪同考察。

崔惠柳副主席陆崇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柳州及三江县的发展情况。郑艺萍代表市政协联谊委与考察组一行充分交流了政协外事联谊工作。在调研时陆崇友表示,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三江确实是一个民族风情浓郁的瑰宝之地。此次钦州市政协的视察活动收获颇丰,未来希望与柳州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齐心协力为两市百姓谋得更多福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