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促合作--桂港合作成就图片展”柳州站开幕

  • 2017-08-16    

内容导航:

 

 

88日上午,由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柳州市博物馆协办的“庆回归·促合作--桂港合作成就图片展” 柳州站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市政协联谊委应邀参加当天开幕式。

    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此次图片展由前言、桂港高层交往、机制平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前景展望六个部分组成,通过136张珍贵的图片集中展示了桂港在各领域的合作情况及成就,展望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前景。

    香港回归20年来,柳州与香港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在互联互通、投资贸易、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发展。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市与香港的经贸往来得到进一步加强,新设立港资企业3家,实际利用港资1346万美元。目前,在我市已设立有港资企业45家。“庆回归·促合作”图片展是促进柳州与香港交流的一件盛事,为我市各族人民了解香港、关注香港打开了一扇窗口,必将有力地促进两地之间经贸、人文、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军、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副主任周德智、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图片展(上图)。在柳期间,宋海军及周德智一行还参观了柳东新区和柳州一阳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