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委积极开展委员小组活动

  • 2017-04-20    

内容导航:

 

 

 

 

329日,市政协联谊委党派组委员赴鱼峰区开展委员小组活动。委员们共同学习《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欣赏了《走进白莲洞》等“魅力鱼峰”散文大赛的获奖作品,就建设特色旅游文化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为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增进委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相互学习、探讨和交流,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去年换届后,联谊委将74名委员分设港澳组、党派组、侨台外经组共3个委员活动小组。委员活动小组原则上根据界别和有关工作业务性质划分,在市政协联谊委的协调下,由各组组长或副组长负责召集,以小组为基础进行联系和开展活动。

当天,党派组召开了以“特色旅游文化”为主题的座谈。随后,委员们前往考察都乐公园碑林、史前文化遗址,观看都乐公园宣传片,听取都乐公园领导的汇报,并针对公园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时提出疑问和意见,开展讨论和研究,就进一步推动都乐公园的文化旅游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