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委召开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联谊工作交流会

  • 2017-04-18    

内容导航:

 

 

 

 

 

四月,草长莺飞,一派生机。13日至14日,市十县区政协联谊委与市“五侨”部门(市人大民侨委、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政协联谊委、市侨联、致公党柳州市委)、市台办负责人以及市政协联谊委各委员小组组长、副组长,驻鹿寨县的市政协委员汇聚于鹿寨县,共商今年外事联谊工作。

13日下午,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联谊工作交流会召开此次会议是去年市政协换届后开展的第一次县区政协外事联谊工作的专项交流会议,对于进一步创新推动柳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对外联谊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在市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市政协联谊委有关事项后,各县区政协和市“五侨”部门、市台办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年市政协开展外事联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表示,这次会议既交流了工作,又宣讲了政策,既总结了经验,又分享了体会,既通报了情况,又研讨了问题,对于上下左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很有帮助。她希望各部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首先要强化思想建设,加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组织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进行参政议政,一定要在党委、党组的领导下进行;其次要紧扣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出的战略部署;第三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要突出自身特色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加快我市改革发展汇聚力量;第四要与县区政协保持紧密的联系,主动地定期不定期与市县区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扎实有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结合今年市政协联谊委重点课题,14日,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颐高鹿寨众创空间、鹿寨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鹿寨县呦呦鹿鸣”葡萄产业示范区现场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