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香港委员赴融水县四荣乡中心小学扶贫调研

  • 2016-08-19    

内容导航:

817日,市政协香港委员李进、吴慧、黄文声、卢茜、胡学琳驱车赶赴融水县四荣乡中心小学,调研教育扶贫项目。市政协文教卫体委黄松涛主任、市政协联谊委何承栋副主任陪同参加。

四荣乡中心小学校长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该校在校生644人,其中寄宿生474人。由于学校没有多媒体教室,严重制约着教学活动的开展,急需建设一间多媒体教室,建设所需资金约11万元左右。香港委员们在了解情况后,对资助该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香港委员们考察多媒体教室选址点

参与调研人员在四荣乡中心小学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