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员李菲回柳州代言

  • 2016-07-29    

内容导航:

 

近日,市政协港澳委员李菲回柳,成为柳州银行首任代言人。形象宣传片为期4天拍摄,在李菲看来,就像是重新回顾了自己风风雨雨的30年。

近年来,柳州银行发展态势良好,其下带有公益和服务形式的便民产品,改变着柳州的发展需要,让在柳州生活的居民生活品质得以提升。而在挑战传统思维的创新改革中,尤其需要勇气和坚持。这样的发展理念与李菲在柳州创立“东盟国际龙城府”初衷不谋而合。“能够为柳州本土的金融行业尽绵薄之力,亦是义不容辞的”当李菲受邀出任柳州银行形象代言人时,爽快的答应了。

李菲在外奔波近30年,她创办的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在稳健发展,如今回到柳州,为家乡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用多年积累的优势和经验,投入到打造柳州综合文化旅游建设方面来。据悉,今年李菲除了为柳州银行代言,她还将带着一至两部新戏回到柳州,预计于今年年底在柳版“横店”——东盟国际龙城府开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