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基金会向融水县高考成绩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

市政协香港委员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 2016-08-19    

内容导航:

817日,2016广西李宁基金会融水县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融水中学举行,共向今年融水县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43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5万元。市政协香港委员李进、吴慧、黄文声、卢茜、胡学琳参加仪式,市政协文教卫体委黄松涛主任、市政协联谊委何承栋副主任一同参加。

据悉,2008年至今,广西李宁基金会每年给融水县的高考优秀学生发放奖助学金,今年更是增加资助名额和数额,奖助人数43人,奖助金额15万元,加上其他捐赠项目,广西李宁基金会已先后为融水县教育捐款300多万元,激励学生奋发图强,让更多的苗山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李进先生代表李宁基金会向融水县捐赠助学金

班主任代融水高考状元领取助学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