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南宁市政协调研组来柳调研

  • 2018-07-16    

内容导航:

71012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陪同。

1:考察耐斯特公司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柳东新区、新兴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耐斯特汽车系统、松芝汽车空调、白莹劳保用品、森辉机械等企业。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在降成本方面的真实情况和诉求,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收集意见建议。

2:调研组在白莹劳保用品公司考察

调研组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柳州工业经济发展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兄弟城市间的交流,在相互学习、交流合作中共同进步。

3:听取森辉机械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