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科委组织开展“完善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课题调研

  • 2018-06-21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深入了解我市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及困难,研究解决办法,201834月,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带领市政协经科委干部,分别至市水利局、交通局、农业局、扶贫办、商务委、供电局、柳江区、融安县进行调研考察。参加调研的有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崔永红,经科委副主任涂建友、金晶等,同时特邀相关单位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水利局、交通局、农业局、扶贫办、商务委和供电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完善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还赶赴柳江区、融水县部分乡镇村屯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农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次调研全面了解了我市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为课题下一步深入研究明确了方向。确定了将农村产业发展涉及的“水、电、道路、互联网”四个方面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作为调研重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