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无锡市政协来柳考察先进制造业以及发展现状

  • 2018-06-21    

内容导航:

42526日,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无锡市政协一行来柳考察我市“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发展”的体制机制,就我市制造业发展情况深入企业实地考察。

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与考察组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柳工研发基地、挖掘机装配车间以及柳州工业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听取了柳工集团领导所作的介绍,详细了解柳工的发展历程和先进装备的研发生产情况。吴副主席对柳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柳工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创新意识强,研发的产品高端先进,技术实力雄厚,市场占有份额高,发展前景好,关键是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掌控对科技强国贡献巨大,值得借鉴。特别在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后,对柳州工业发展的历程表示钦佩,对我市制造业飞速发展给予肯定,表示要把柳州制造业的成功经验带回去,为无锡市的企业做榜样,促进当地企业稳键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