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福建省莆田市政协到我市考察

  • 2018-06-21    

内容导航:

32426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志雄率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外向型经济并考察莆商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陪同考察和座谈。

考察组赴福建商会及莆田商会座谈。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柳州外向型经济基本情况,福建商会和莆田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在柳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家乡领导对莆商企业的关怀与关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市工业博物馆,了解柳州历史悠久的传统工业以及柳州近代与现代工业的发展历程。考察组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建议,借鉴柳州的先进经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