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科委召开2018年市、县(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

  • 2018-06-21    

内容导航: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市政协经科委于32223日在鹿寨县召开2018年市、县(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市政协、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经科委主任(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叶青松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经科委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各县、区政协经科委分别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我市、县(区)政协经科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关经验对下一步我市、县(区)政协经科委的工作必将产生重要影响,为向各同级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优质提案打下良好基础。

张永刚副主席在会上对市政协及各县(区)政协经科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坚定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关注民生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好专委作用;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要在思想观念上从“说了算”向“说的好” 转变,不断提高政协提案水平。

参会人员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对鹿寨县中明农机合作社(桂龙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祥和乡韵)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