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玉林市政协调研组来柳调研

  • 2018-01-24    

内容导航:

11819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刘靖森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城市规划管理及城市总规划编制”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经科委主任张彬陪同调研。

1: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城市规划编制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城市规划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给予肯定,认为相关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在柳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工业博物馆、环江滨水大道。

2:考察城市规划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