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陈虹带队走访经济科技界委员

  • 2017-12-12    

内容导航:

    11月中旬以来,市政协主席陈虹带队走访部分经济科技界别政协委员,向委员们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委员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1:走访向宇委员

1114日,陈虹主席走访广西科技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向宇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秘书长陈仕福、经科委主任张彬、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参加走访。陈虹主席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柳州是工业城市、制造业城市,但还不是制造业强市,科技创新产业大有可为,希望科技界委员为柳州工业发展培养大量人才,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2:走访周江奇委员

1117日,陈虹主席前往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周江奇、钟丽清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张永刚,秘书长陈仕福,经科委主任张彬、文教委主任李志诚陪同。陈虹主席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如何转型升级发展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必经之路,实体经济企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通过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实现转型升级。

 图3:走访钟丽清委员

1128日,陈虹主席在广西纯真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中科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陈真、郑小龙委员座谈交流。陈虹主席希望委员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履行委员义务,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图4:走访陈真委员

 图5:走访郑小龙委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