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科委召开市、县(区)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

  • 2017-03-01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促进市县区政协经科委工作联系交流,22324日,市政协经科委在三江县召开市、县(区)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江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经科委主任张彬,经科委副主任涂建友、金晶,各县区政协分管经科委的副主席、经科委主任参加会议。

1: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协经科委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安排。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介绍了县区政协经科委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经科委工作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调研视察等工作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好做法好经验。

2:与会人员合影

3: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讲话

4: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主持会议

5: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通报工作情况 

会上,张永刚副主席结合今年市政协计划开展的“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实体经济降成本”、“打造特色旅游名片”、“充分利用糖网拉动甘蔗产业发展”、“完善农业设施用地管理”等重点课题作了布置,并就做好经科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好政协经科委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充分发挥经科委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履职活动,推进经科委工作创新发展。三是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变化,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八江乡布央茶场。

6:考察布央茶场 

7:考察布央仙池茶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