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队走访倪铫阳委员

  • 2017-03-15    

内容导航:

    310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队来到广西味之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市政协倪铫阳委员。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提案委主任农志兴陪同走访。   

    在味之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罗铭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柳州菜餐饮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广西味之坊餐饮公司及柳州本地餐饮文化发展情况。广西味之坊餐饮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2003年柳州味之坊大排档,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柳州市鱼峰区倪氏味之坊风味馆、柳州菜饮食文化博物馆、鱼峰区博物菜馆、天开假日酒店、鱼峰区小柳子食品商行等众多实业的综合餐饮酒店实业投资管理股份公司。公司以广西多民族风情美食为主题,将柳州螺蛳粉打造成为味之坊品牌旗下的主打产品,并发掘推出了众多各具特色的柳州地方小吃,为柳州饮食文化的推广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座谈中,倪铫阳委员就目前柳州饮食文化的发展现状,以及本地美食小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阐述,柳州本地有不少很有名气的特色小吃,但都是以分散经营为主,难以形成规模,体现不出特色。建议政府认真规划,合理安排地点打造像成都锦里、宽窄巷子、阳朔西街等形式,具有柳州本地特色的美食小吃街,为柳州美味小吃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罗铭副主席指出,柳州有许多特色小吃,我们要努力发掘民族美食文化,把它打造成地方品牌,要认真规划、合理选址,形成旅游、特色美食餐饮、地方特产相结合的具有民族风情的特色文化产业。罗铭副主席还就委员履职等方面与倪铫阳委员做了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