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调研柳城县东泉镇精准扶贫推进情况

  • 2017-02-15    

内容导航:

2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深入柳城县东泉镇雷塘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1:听取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介绍情况 

  张永刚副主席一行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分析致贫原因,共商脱贫对策。随后,张永刚副主席实地查看了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麒玉专业合作社等扶贫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基地农业生产用电难的问题与县、镇、村负责同志现场沟通,提出解决办法。

   张永刚副主席在调研中要求通过政协平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扶贫攻坚合力,共同帮助村屯群众解决发展困难,实现脱贫致富。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要根据当地资源条件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2:了解基地灌溉设施建设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副主任涂建友、金晶参加调研活动。

3:在麒玉专业合作社了解新引进蔬菜品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