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走访刘小萍、覃耀冠委员

  • 2017-02-13    

内容导航:

29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队走访看望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小萍委员、市农科所副所长覃耀冠委员。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副主任涂建友、金晶参加走访活动。

1:在市农业局走访刘小萍委员

在市农业局,刘小萍委员向罗铭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履职情况及我市农业工作开展情况。罗铭副主席就当前农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希望委员通过政协履职平台为发展农业产业,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建言献策。

2:在市农科所走访覃耀冠委员

在市农科所,覃耀冠委员介绍了农科所相关历史、科研、育种等情况,罗铭副主席对农科所在我市农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建议加大新品种培育、引进等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推动实现我市农业现代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