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科委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今年工作

  • 2017-02-13    

内容导航:

26日下午,市政协经科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经科委今年工作安排,紧锣密鼓部署开展近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主持。

1: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经科委2017年专题协商、界别协商议题,重点调研课题,委员专家服务团工作等内容,确定了“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打造特色旅游名片”等协商议题。会议还就做好扶贫联系点帮扶工作、走访联系委员、开展委员小组活动等进行交流探讨。

张永刚副主席在会上要求经科委紧密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秉持五大理念,实施五大战略,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积极组织、引导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履行职能,着力在促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事业上协商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