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参加我市环保公众评污活动

  • 2017-01-18    

内容导航:

114日上午830分,市政协经科委卓严刚、金建根、钟德鸿三位委员准时来到市环保局,参加由市环保局举办的环保公众评污活动。

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群众等组成的大型评污团,来到我市大型企业柳钢,现场观看听取汇报,找问题、评成绩。委员们详细听取了柳钢副总经理罗军关于近几年柳钢对本厂环保方面的资金投入,罗军介绍:几年来柳钢先后投入了60多亿元用于更新环保设备,每年还需要投入多达15亿元用于环保设备的运转和维修,可见柳钢集团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

政协委员们还就柳钢在脱硝技术方面的突破和规划进行提问,柳钢环保技术专家张艾红现场回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柳钢废气处理的全过程,并带领评污团参观了柳钢矿石物流站、废水处理站、烧结气脱硫处理系统等,对污水处理的样本进行比较,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柳钢整个环保处置程序,委员们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委员们还根据自己参观体验及日常所了解的情况,对柳钢和我市的环保工作进行了评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