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专题调研组来柳调研

  • 2016-09-26    

内容导航:

 921日—23日,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彭小枫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来柳,就我市“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阳德生,市领导陈虹、王柳平、吴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旷青春陪同调研。

1:情况介绍会现场

情况介绍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资源局、商务委、国资委等部门和企业代表分别就我市降低企业成本,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情况介绍。

据了解,今年6月,我市审议通过了《柳州市关于加强要素保障、减轻企业成本负担工作方案》,及时传达中央、自治区关于降低成本的指示精神,对降成本任务作出工作部署,对降成本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号入座、狠抓落实。方案从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企业赋税负担,降低企业融资、用地、用工成本,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等11个方面,提出了41条具体措施,对切实减轻企业成本负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此外,我市进一步规范、清理市本级中介服务事项67项,通过降低企业项目招投标成本,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增值税改革,调低房地产计税毛利率,减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等一系列措施帮助企业减轻成本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考察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生产基地

在柳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生产基地、联合汽车电子公司、广西玲珑轮胎公司等企业。

3:在联合汽车电子公司听取产品介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