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来宾市政协来柳调研

  • 2016-07-15    

内容导航:

714日,来宾市政协副主席莫帮福、曾广斌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新常态下PPP模式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副秘书长黄穗卿陪同。

1: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委、交通局、城投公司、东城公司等部门单位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柳州实施PPP项目有关情况,双方就PPP项目具体细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柳州经济发展迅速,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交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有更多交流,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柳期间还实地参观了官塘大桥项目现场。

2:了解官塘大桥项目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