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广西经济发展促进会来柳考察

  • 2016-11-09    

内容导航:

     112日—3日,广西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部分理事企业家,由常务副会长李舒林带队来到柳州,就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及潜在投资项目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罗铭与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经科委主任张彬陪同考察。

1:座谈会现场 

市政协主席陈虹对广西经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广西经促会能为企业家投资柳州发挥桥梁作用,介绍更多企业来柳投资兴业。在考察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国土局、住建委、规划局、卫计委、投资促进局、工商联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投资环境及优势进行了介绍。广西经促会理事们认为柳州工业体系完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各种投资优势因素叠加,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广西经促会组织此次考察活动,为加强经促会理事企业家与柳州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下步双方寻找合作商机,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有利条件。

2:市政协主席陈虹与企业家代表交流

据了解,今年19月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稳中有升,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95.42亿元,同比增长6.7%;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254.92亿元,同比增长2.5%;固定资产投资1578.38亿元,同比增长13.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5.02亿元,同比增长9.7%;财政总收入263.51亿元,同比增长8.88%,柳州经济运行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图3:罗铭副主席讲话

    在柳期间,广西经济发展促进会的企业家们还实地考察了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职业教育园区、花岭片汽车零部件片区,详细了解我市汽车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以及柳东新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4:听取柳东新区建设情况介绍

图5:了解柳州职业教育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图6:考察晟源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