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全区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玉林召开

  • 2016-06-06    

内容导航:

 

52325日,全区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玉林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自治区政协农业委主任庞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农业委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各市政协围绕新常态下做好农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就柳州政协开展农业方面的履职经验和做法进行发言,市政协委员专家服务团开展服务活动作为工作亮点得到自治区政协领导的肯定。

2015年,柳州市政协着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涉及的农业、农村、农民问题领域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委员专家服务团优势作用,围绕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实际需求,以推动服务基地项目建设为着力点,组织委员专家下到村屯企业一线开展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拓宽致富增收渠道,筹集基础设施、项目发展资金,为农民增收和新农村建设打造产业支撑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奇昌生猪养殖公司、五彩田园农业示范园、玉林中药材市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