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玉林市政协来柳考察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 2016-06-06    

内容导航:

 

52124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江贵成、徐建伟率考察组来柳,就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副秘书长黄穗卿,提案委主任农志兴陪同。

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旅游名城”加大旅游开发建设力度,促进旅游产业化发展和多区域合作,树立“休闲宜居时尚都市,民族风情文化之都”旅游形象,柳州旅游产业取得较快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短线旅游产品受到旅游市场的欢迎,无论从市场规模还是经营效益来看,均获得较好的发展,成为调整我市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产业。

在柳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三江县、融水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柳州园博园、百里柳江。考察组对我市深入挖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规划精品旅游项目等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市密切联系交流,促进旅游产业共同繁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