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梧州市政协来柳开展“实施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调研

  • 2016-06-15    

内容导航:

61314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永恒率调研组来柳,就服务企业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

1:考察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宝骏生产基地

在柳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宝骏生产基地、高华机械公司。市工信委等部门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服务企业方面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柳州在减轻企业成本负担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市共同发展进步。

2:考察高华机械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