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来柳调研

  • 2011-10-31  经科委  

内容导航:

            图1:李彬副主席在河西工业园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28日,自治区政协李彬副主席率调研组来柳,就我市“强化精细管理,进一步提高集约节约用地水平”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市阳和工业园区和河西工业园区。据了解,为实现粗放用地向集约高效用地转变,提高土地利用水平,从今年起,我市将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完成老城区企业向工业园区或工业集中区的搬迁,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形成新的工业布局。自2007年我市启动企业搬迁改造以来,目前有7家搬迁企业已经完成退城入园工作,其中2家企业已经建成并投产。盘活的企业原厂区土地容积率由原利用状态下的0.50.8增加到现在的1.53.5,用地面积近21.2公顷,盘活存量土地达30多公顷,增加有效建筑面积超过了24万平方米。

                图2:李彬副主席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

李彬副主席对我市提高集约节约用地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发展工业园区的方式大幅度集约利用了土地,产业集聚效应明显,非常值得借鉴。

市政协温其辉副主席、黄穗卿副秘书长、经科委副主任康扬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