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出席东盟博览会

  • 2011-10-27  经科委  

内容导航:

 

102123日,柳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崔放明应邀随市政府代表团赴首府南宁出席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见证了我市在博览会上签约38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343.73亿元人民币的丰硕成果。

22日上午,崔副主席和与会的市领导苏海棠、周惠峰、李楚以及市直各部委办局领导、各县区领导一起视察了我市各参展企业展台,鼓励企业大胆开拓东盟市场,紧紧把握商机获得更快发展。

下午,崔放明副主席参加了柳州市委、市政府在南宁跨世纪大酒店举行的“2011年柳州市投资推介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市委市政府招待酒会”。陈刚书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面对中外嘉宾用极富诗意、新颖豪情地语言介绍柳州时说,如果用一个字来介绍柳州,就是一个“好”;两个字来介绍柳州就是“很好”;三个字来介绍柳州就是“真是好”!如果用三句话来推介,就是:既有声名远播的强大工业,又有山青水秀地干净的城市美誉;既有日显大气、美轮美奂的城市,又有多姿多彩、风情浓郁的乡村;既有长达五万年人类历史,建城212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又有敢为人先、创新创业的现代精神。

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康扬,陪同崔副主席前往南宁参加东盟博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