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进机关宣讲团报告会开讲

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力量

  • 2022-11-25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11月23日,我市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团报告会之市委编办(绩效办)专场开讲,以摆数据、讲故事等方式,生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首场报告会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宣讲,他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联系柳州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和深入地解读。

据悉,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团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牵头成立,宣讲团由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10名领导干部和理论专家组成。宣讲团召开集中备课会后,接下来还将在部分市直机关开展“进机关”宣讲活动,推动在市直机关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