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新兴小城镇产业园区规划出炉

主攻食品工业、汽车零部件和机械加工

  • 2022-11-25   《柳州日报》   记者 粟桂利

内容导航:

11月23日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柳州市新兴小城镇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这个总规划面积595.5公顷的新兴小城镇产业园区,要打造成以食品工业、汽车零部件和机械加工为主的现代工业片区。

新兴小城镇产业园区与新兴工业园区相连,规划范围东以大塘岭边、南柳高速公路西侧为界,西至白莲机场东面规划路,北至迎宾路,南邻宜柳高速公路。

据了解,新兴小城镇产业园区功能定位是以食品工业、汽车零配件和机械加工为主,大力扶持机电一体化、生物制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构建配套功能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完善的现代工业片区以及为新兴工业区配套的生活服务区。

该产业园区构建“一核、两轴、三区”的规划结构。“一核”即新兴工业园区配套服务核心。“两轴”即南北向的柳石路发展轴、东西向的新兴路发展轴。“三区”即柳石路西侧工业片区、柳石路东侧工业片区、配套服务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