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广西标准化论坛在我市举行

探索发展方法 共享实践成果

  • 2022-11-22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昨日,主题为“标准化引领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广西标准化论坛在我市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标准化专家学者,探索以高标准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方法,共享实践成果。

论坛围绕主题,介绍我市标准化工作的情况和成果,并以论坛主旨演讲、螺蛳粉标准分论坛、工程类标准分论坛的形式,分享和解读标准化研究成果和政策。当天约46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在论坛中,柳州工学院与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签订了标准化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标准化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为柳州工学院标准化产业教授颁发聘书。

近年来我市标准化工作成绩显著,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结合地区产业特色,推动全域标准化发展,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不断释放市场主体标准化活力,培养标准化人才,推进中国标准和国际标准体系兼容,大力提升标准化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质量效益和生态效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