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法考”主观题考试举行

柳州考区969名考生应试,年龄最大考生64岁

  • 2021-11-23   柳州日报   记者 付华周

内容导航:

11月21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举行,柳州考区设广西科技大学一个考点。本次共有1007名考生报名参加柳州考区的主观题考试,年龄最大的考生64岁,最小的考生21岁,实际参考969人,参考率达96.2%。

柳州考区共设15个正式考场、2个隔离考场、1个备用考场,各考场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柳州考区各考场严格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考试工作部署要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考试设备及系统运行正常,考场秩序安全良好。

“今天的考试题目不难,全部题目我都做了,感觉还可以!”21日13时,64岁的何一坚准时交卷走出考场,一身轻松地说。他之前是我市一家企业的风控人员,接触过不少涉法事务。为了参加考试,原本只有专科文凭的他特意参加成人教育升了本科。包括何一坚在内,柳州考区60岁以上的考生有3人。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唐政,副市长李瑜等对考场情况以及相关配套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巡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