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

  • 2021-11-22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11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专题学习时,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做好政协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定准协商议政的方向,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想法去建言,确保政协履职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助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鸿宁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联系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全市政协履职工作中心环节,把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新动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崔惠柳、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何培俊、莫玉和,秘书长孔建斌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