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 2021-11-21   柳州日报   记者 李俊

内容导航:

11月2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凝聚起建设新时代新柳州的强大合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广泛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拥戴党的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柳州见行动”。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民生事业发展,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要鼓足干劲再发力,紧盯目标再攻坚,按照“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工作要求,在稳存量、抓增量、破变量上下功夫,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创新、抓要素、抓执行,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