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州制造”亮相广交会

科技成果赢得国外客商青睐

  • 2021-10-22   柳州日报   记者 荀诗媛

内容导航:

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行。由我市企业自主研发的工矿加油机、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站、高性能高速电池阀式喷射器等逾30项科技成果亮相广交会参展平台,展示“柳州制造”的水平。

参展过程中,柳州企业研发的智能加油站管理系统、可实现燃料高速旋转喷射的喷射器等创新成果,引起非洲、中东贸易商浓厚的兴趣。交流过程中,不少国外客商提出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据悉,本届广交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线下,近8000家企业展出精品;线上,2.6万客商“云”端交易,为中外企业搭建“卖全球买全球”的新平台。其中广西交易团线上虚拟展位634个,参展企业324家。柳州新宇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此展示“柳州制造”的实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