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统战部领导来柳调研要求

发挥统战优势 促进经济发展

  • 2021-10-20   柳州日报   记者 韦斯敏

内容导航: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率队来柳,对我市各县区统战系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并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非公经济发展工作。

在专题培训会上,林怀勇以“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方法要实,努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它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要求,柳州要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发挥工商联和所属商会组织的作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在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中展现统战作为。

在柳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梦呜苗寨、双龙沟、老君洞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民俗文化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调研组指出,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助推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努力营造促进非公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瞄准高目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