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第四届“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评选明日启动

​寻找卫生健康行业中的“三牛”

  • 2021-07-22   柳州日报   记者 宋美玲

内容导航:

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四届“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评选活动723日启动。本届活动将围绕“服务奉献”“创新发展”“艰苦奋斗”三大主题,寻找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中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典型,评选并表彰“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各10名。

今年以来,我市医务人员为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大小节日不休假,确保疫苗接种不断档。为守护龙城百姓的健康,他们以白衣为甲与“死神”博弈,谱写一首首生命的赞歌。市卫生健康委为龙城医护人员举办此次评选,旨在增强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医疗机构推荐申报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初审,现已评选出符合条件的“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候选人各20名。724日,“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候选人微信投票通道也将正式开放。届时市民可浏览候选人事迹,为自己支持喜爱的医生、护士投票。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结合群众投票结果和组内投票结果,根据总成绩排名评出在临床医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柳州好医生”“柳州好护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