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螺蛳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推动全产业链升级发展

  • 2021-07-22   柳州日报   记者 侯静雯

内容导航:

721日,螺蛳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马鹿山公园休闲文化街挂牌成立,集团将全力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小米粉大产业,近年来柳州螺蛳粉产业蓬勃发展,成为柳州的城市名片之一。根据市委、市政府力争把柳州螺蛳粉打造成为柳州乃至广西食品轻工业中的支柱产业、向千亿元产业迈进的相关部署要求,市城建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螺蛳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螺蛳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等。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规范螺蛳粉原材料深加工流程、打造螺蛳粉产业交易平台、建设研发检测中心,结合市城建集团的优势,全力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王鸿鹄参加挂牌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