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红色田园文化受青睐

市农投集团“田园党校”接待游客上千人

  • 2021-07-21   柳州日报   记者 侯静雯

内容导航:

红色七月,“田园党校”好热闹。720日记者从市农投集团“田园党校”了解到,1个多月以来,“田园党校”开展党建活动24次,红色田园文化受到党员青睐。

据了解,“田园党校”创建于20207月,位于柳南区太阳村镇,园区占地面积约500亩,由市农投集团蔬菜公司运营。“田园党校”以“党建+农业现代产业”为特色,园区内设置有党员教室、党性主题馆、支部联建田、“时光穗道”文化长廊、党员先锋墙、科普推广园、农业体验营。

据统计,从今年6月至今,“田园党校”共接待游客1018人,开展活动32次,其中上党课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4次。最受党员欢迎的项目是参观“时光穗道”文化长廊和现代农业科技大棚。“时光穗道”文化长廊展示了红色农业文化,到此处参观的党员都会在南泥湾展板前驻足,了解南泥湾垦荒往事,回忆并唱起《南泥湾》,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