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用老百姓的话讲出 脱贫攻坚的精气神

  • 2020-09-12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91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强调脱贫攻坚宣传要讲出脱贫攻坚的精气神,讲出脱贫攻坚的活的灵魂,讲出脱贫攻坚的自信和自豪,讲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所在,讲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思想引领力和现实指导力,讲出普通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宣传要紧扣决战决胜主题,把握全面收官特征,挖掘脱贫攻坚鲜活故事,从一般素材中挖出重大新闻的报道,从单篇报道中挖出连续剧式的报道,从旧材料中挖出讲故事式的报道,用好群众的语言、动人故事,做好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热情讴歌脱贫攻坚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给农村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将脱贫攻坚的生动故事转化为人民群众坚定“四个自信”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扶贫宣传信息专责小组组长通报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市属新闻媒体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我市脱贫攻坚新闻宣传报道4500余篇,其中获得中央级媒体采用1240篇,自治区级媒体采用1033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