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经验交流活动

工作接地气 服务重实效

  • 2020-09-12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8日,市政协开展推进县(区)政协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总结活动,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规范化建设,为服务我市基层治理贡献政协力量。

今年4月,市委印发《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截至目前,全市118个乡镇(街道)全部建立委员联络工作站,实现全覆盖。我市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推进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富有特色、经验突出,初步创出了“党委重视、政协主动、委员行动、各方参与”的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柳州模式”。

此次活动,市县区政协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柳南区潭西街道等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融安县、柳北区等五个县区政协代表就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组织引导委员深入基层履职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在经验交流会上,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对下一步全市政协系统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对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重要意义的认识;着力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规范化建设;注重工作实效,切实为推动基层治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姚尹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